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旭参加宁夏医科大学来威廉希尔体育:交流学习本科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760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旭在上街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和来自宁夏医科大学来威廉希尔体育:交流学习的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专业王艳佳、杨佳潇、杨新艳,护理专业叶苗苗等4位同学进行了座谈。

林旭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一些问题作了现场回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两校对口合作工作,非常欢迎各位同学来威廉希尔体育:交流学习,一定会尽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快乐生活,积极融入。他还告诉同学们“福州不只有清新之美,还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希望同学们学业之余能走出校门,亲身感受“有福之州”的民俗文化、风土人情,将来为两校两地友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还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全方位关心交流学生情况,及时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同学们对入校以来威廉希尔体育:各级领导、老师对她们的亲切关怀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自身学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情况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发展规划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参加座谈。 (发展规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