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43

6月1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在上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旭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成员、校本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福建省工作见面对接会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及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支持配合,为指导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成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查找差距,抓紧补齐短板,纵深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