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变更2021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1164

    福建省医保研究院原为依托福建医科大学卫生健康研究院成立的独立非法人学术研究机构,福建医科大学于7月20日发布《2021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人员招聘启事》拟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8名。因工作需要,福建省医保研究院拟变更为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举办的依登记成立的事业单位法人,工作重点也随之作相应调整,现对原发布的《2021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人员招聘启事》有关事项进行变更,具体变更事项详情请关注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网站《威廉希尔体育变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信息的公告》(链接:https://ybj.fujian.gov.cn/zwgk/gsgg/202108/t20210825_5675405.htm)。

  特此公告

                         

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