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268

11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央、省委威廉希尔体育统计工作相关文件。校党委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

陈晓春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和团结师生医护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与法治意识。要结合学校实际,强化统筹部署,完善责任机制,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抓好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四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五要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要求,加强规范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使用管理,维护党徽党旗权威。六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医护员工的健康安全。各附属医院要充分发挥医疗救治主力军作用,要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医疗“创双高”上持续用力,为新福建建设贡献福医力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