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给基础医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372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在上街旗山校区第63教室为基础医学院2020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讲授题为《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的思政课。

黄爱民从“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红色校史、感悟伟大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汲取奋进前行力量、做新时代的福医人”三个方面给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她勉励同学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相互融合,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要把小我融入“健康中国”的大我、医学事业的大我、人民利益的大我之中,谨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为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部、基础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学习。(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