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渥太华大学亚洲项目部主任焦杰教授访问威廉希尔体育: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373

1月12日,加拿大渥太华大学亚洲项目部主任,法学教授焦杰到威廉希尔体育:访问,分别到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学院和护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威廉希尔体育:副校长、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叶为民教授出席在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的座谈会。

焦杰代表渥太华大学表达了和威廉希尔体育:深入合作的初步意向,并就加强师生交流、学科共建、合作办学等方面与健康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护理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叶为民副校长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情况,期待能和渥太华大学在公共卫生相关专业的本硕联合培养方面进一步合作。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始建于1848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英法双语大学,加拿大顶级研究型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卓越的学术研究环境,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常稳居前十强。位列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45位;U.S. News排名世界第192位;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0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世界151-20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