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1年度部门(单位)工作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329

1月14日,威廉希尔体育:组织召开2021年度部门(单位)工作考评汇报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林旭主持。

林旭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将迎来建校85周年。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收官盘点促开局谋划,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考评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进行,会上各部门(单位)晒“成绩”、亮“家底”、谈打算,详细汇报2021年度重点、亮点工作与下一年度计划。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及各部门(单位)对52个部门(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投票评议,对7个突出贡献奖候选部门(单位)进行了投票推荐。

学校中层干部和各部门(单位)教职工代表共计197人参加会议。(办公室、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