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议暨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371

317日,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议暨党委第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宣布校党委2023年第第一批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和军主持会议,传达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第一轮巡察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

陈晓春指出,巡视巡察监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政治定位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刀刃向内,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展现巡察新担当新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晓春强调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特点规律,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突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监督突出对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和党建工作的监督,突出对落实整改责任的监督,有效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强化组织领导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第二轮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正风肃纪,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第二轮第一批将安排2个巡察组,分别对附属第二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第二轮第一批巡察组组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