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陈星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10

2月6日上午,校党委陈星书记一行前往学校地铁口保安亭、医学与技术工程学院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室、学校南门保安室及东区食堂二楼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校园寒假期间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并向留守一线的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陈星强调,一是抓细抓实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门要发挥牵总兜底作用,加强日常巡逻,筑牢“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各部门、单位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出问题;二是全面做好假期校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食堂、商贸场所、图书馆、运动场馆、实验室等主管部门要坚持一线服务,温馨服务,确保留校师生学习、生活、实验、运动有去处,有保障。三是视情组织假期校园文化活动。学工处、团委及各学院要利用假期为留校学生开展必要的文化活动,切实丰富留校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祥和愉快的新春氛围。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工作,各一线值班部门和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不得脱岗离岗,确保通讯设备随时可接听,遇突发情况要相机处置,及时报告。

党办校办、保卫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