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华为法国公司董事长、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前校长一行来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10

2月2日上午,华为法国公司董事长、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前校长Jacques Biot(雅克·毕奥)、巴黎综合理工学院讲座教授郑坂、华为福建政企教育医疗行业总经理闫锐一行来校参访交流。校长林旭、副校长王世鄂会见了来宾。

林旭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等情况。他指出,威廉希尔体育:一直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希望能不断拓展法国高校和企业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Jacques Biot肯定了威廉希尔体育:及附属医院在医疗卫生事业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今年恰逢中法建交60周年,此次来行邀请威廉希尔体育:参加中法血液学高峰论坛,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法国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