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与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共建福建省医保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10

2月1日,校与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共建福建省医保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旗山校区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李红,福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校党委书记陈星,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梁步腾,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程雪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李玲教授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世鄂主持。

陈星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医科大学和福建省医疗保障局有着长期、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医疗保障领域的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此次签约共建福建省医疗保障培训基地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共建,着力将培训基地打造成我省医疗保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咨政辅政的前沿阵地,为深化我省医保制度改革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在奋力谱写福建医保新篇章中贡献更大力量。

林圣魁在致辞中感谢威廉希尔体育:为推进福建省医疗保障体制改革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持,他指出,此次签约共建新基地,要立足新起点、凝聚新合力、彰显新作为,要把培训基地建成我省培养医疗保障事业人才的高地,扎实推动新时代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福建建设保驾护航。

王世鄂与梁步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李红会长的见证下为培训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办医保管理论坛,邀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李玲教授做了《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医疗保障制度》的专题学术讲座。(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