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星、校长林旭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学保障工作情况,校领导罗霓、陈万金、李红参加。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绝大部分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良好;教学设备运行顺畅,各项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对新学期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深化教学改革、转变教学方式,做学生学习的引导者、成长的助推器;二是学生要勤奋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勤学勤思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三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强化对人才培养的的全面支撑,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督导组代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