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2024年福建省高校基础医学学科联盟联席会议在威廉希尔体育: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3月29日,2024年福建省高校基础医学学科联盟联席会议在威廉希尔体育:成功召开,会议由威廉希尔体育:副校长王世鄂主持。

王世鄂表示学校作为学科联盟的牵头单位,将着眼于人才培养、举办大赛、科学研究、人才团队、社会服务和共享资源等五个方面和各单位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省内基础医学学科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增强我省基础医学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

会上,基础医学院学科联盟负责人向大会详细汇报了学科联盟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推进我省基础医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厦门医学院、莆田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建医科大学参与学科联盟建设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