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陈星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0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3. 18”重要讲话五周年之际,3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星把思政课“搬”进校史馆和抗疫主题馆,以“坚定历史自信,筑牢信仰之基”为题,为2023级运动康复全体同学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精彩纷呈的思政课。

课上,陈星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人民立场,立志成为一-名具有仁爱之心、人民情怀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要赓续红医血脉,厚植爱校情怀,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来路,始知归处,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争当福医校史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讲好福医故事,传承好福医精神;要脚踏实地,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德才兼备,有担当、有能力、有温度的医疗卫生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学生们对“别样”的思政课纷纷点赞,表示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升医学专业技能,将来努力成为人民健康的合格“守护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办校办、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