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4年“1+X”监督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1

 43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4年“1+X”监督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和军出席会议,并就做好2024年“1+X”监督工作作了部署。

 魏和军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发挥职能部门以业务内容为核心的职能监督作用,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二要牢固树立“履行职能监督是本职,职能监督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共同扛起监督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严的基调全方位加强职能监督。三要着力提升1+X”监督实效,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从中发现高质量问题,抓实整改,推动提升治理。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3年“1+X”监督工作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