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星作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和军作工作报告。

陈星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短板,并对做好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和组织力;突出一体推进,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纠树并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安全意识,持续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要扛稳抓实主体责任,深化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考核问责,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爱民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接受省委巡视为契机,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魏和军在工作报告中,从“围绕‘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在监督提质增效上聚力用劲”“围绕执纪办案不可替代职责,在深化综合效果上聚力用劲”“围绕纠‘四风’树新风,在常态化长效化上聚力用劲”“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纪律自觉养成上聚力用劲”“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在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上聚力用劲”等五个方面,对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本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全体巡察办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